用凡塵 裝俗世

 

在城市穿梭,生活的快慢之間,迅速變換揹法,「凡塵包」讓您行動自如!

信差包式的翻口,內袋外裝的內袋設計,不用在主袋裡海底撈針~

翻開摺口立即擴增容量,滿足充外出偶發更多容量的需求~
《凡塵包》簡單經典百搭,實用有型。

四種揹法 尺寸百搭

《凡塵包》有兩種質感,各有兩個顏色﹔

  1. 尼龍墨黑(大)
  2. 尼龍綠黑搭(大)
  3. 帆布米白(小)
  4. 帆布藍白搭(小)

專利斜後揹

在城市穿梭,生活的快慢之間,迅速變換揹法,「凡塵包」讓您行動自如!

專利設計3秒變化,同一條揹帶滑動,無須拆裝操作,右側揹快速變化「斜後背」。

變化方便同時兼具舒適,變成「斜後揹」時,毫無異物感,舒服不扭曲。

袋口及所有內袋都有拉鍊,「斜後揹」在後面不必擔心東西會掉出來~

簡單百搭

自然由垂墜的 即興時尚
日常基本款 低調百搭
無多餘揹帶 率性有型

率性.修飾背影

溜肩、窄肩的朋友,斜背不是唯一選擇,體驗「斜後揹」:具有側背的方便及後揹的穩定性!同時「斜後揹」也可以修飾背影,讓您更加帥氣!

城市穿梭.行動自如

周末在城市穿梭,時而步行時而單車,在生活的快慢之間,迅速變換揹法,「凡塵包」讓您行動自如!

輕輕鬆鬆從側揹轉換成斜後揹,空出了雙手、好好掌握龍頭控制方向,從容、自信、前進~

摺口設計.容量擴增

內袋外裝.隨手拿取

《凡塵包》的內袋不是在深深的主袋裡,而是在外層,有如信差包翻蓋取物的便利性!
內袋裡面另有兩個小內袋的隔間,一大兩小的內袋設計,防疫時期的防護小物各就各位。

尼龍版(大)

帆布版(小)

材質應用.強韌耐操

德國 FIDLOCK® 瞬吸磁扣

尼龍版《凡塵包》採用德國FIDLOCK® 磁扣,蓋起摺口時,磁扣靠近會自動扣上,穩固不輕易脫落,只有拉動拉片才可以開啟。
磁扣拉片為反光材質,加強夜間安全。

防潑水(尼龍版)

採用防潑水尼龍及拉鍊,彈性菱格紋厚網布,舒適透氣減少悶熱。

透氣三明治網袋

尼龍版《凡塵包》,前側兩個大網眼口袋(透水透氣),可放雨傘、瓶裝飲料等等方便拿取的物品。
網袋部分無防潑水, 前袋內層防潑水。

耐操

加強車縫,耐重力強

開箱.好評.報導

嘖嘖開箱

試揹會回饋

KOL網紅聯合推薦

林進 試揹介紹影片 :
【食在好飛醺 EatFashion】


DJ Victoria 試揹分享 :
生活太難,需要一些輕鬆簡單的東西 


Sandra 試揹分享 :
背出屬於我的品味 


孔安 試揹分享 :
忙碌的生活裡,大家都需要一個多功能的包


丁小羽 試揹分享 :
試揹後真的會愛上!

實驗精神.打樣測試

 
包包設計除了美觀、實用,其中拉鍊跟扣子是決定方不方便的關鍵。
團隊測試了不同的折蓋固定方法,從基本的兩條繩子打一個結、牛角扣穿過繩環…等等。最後考量造型及方便性,尼龍版《凡塵包》選用的德國 FIDLOCK® 瞬吸磁扣,蓋起時會自動扣上,方便又率性!
 

研發斜後揹過程反覆測試打樣、試揹,從材質布料選擇、扣環牢固美觀、LOGO 位置及大小比例、車線方式斜角或直角,我們講究每一個錙銖必較的細節、造就《凡塵包》有型又舒適體驗。

為了傳達《GOURD 葫》品牌的東方文化概念,這次行銷嘗試用靈魂的糧食-音樂-來傳達,來自傳統念經與數來寶的靈感,製作了一首Rap 歌曲來進行新產品的嘖嘖線上募資。

禪宗六祖慧能偈語【菩提本無樹,明鏡亦非臺,本來無一物,何處惹塵埃】。
但當代人生活,卻廣泛推行積極進取、充實人生、自我實現的價值,根本很難達到「空」的境界,過著「四處惹塵埃」的「日常俗世」。

MV歌詞裡以人們日常攜帶的「物品」連結生活的內在涵義各種「俗世」,開啟傳統宗教哲學「空」與當代「不空的日常生活」的思辯,期待《凡塵包》能陪伴大家在紛擾的世界,忙碌的日常俗世裡,對於知識、夢想、健康、愛情積極又豁達——活在當下的生活態度。

《凡塵包》首度以 MUSIC VIDEO 的方式進行線上募資行銷,在表達抽象概念與說明實際產品功能的商業需求之間,試圖取得一個雙關的平衡點,「以商品廣告置入文化概念」在一般的行銷是不容易看見的,所以這樣的做法可以說是相當冒險的方式,但如同我們的品牌精神,希望台灣社會能對自己的文化接受更多不一樣的創意,值得用心一試,希望大家喜歡~

 

《用凡塵.裝俗世》活在當下的生活修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