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細節#3 12oz雙層雙色帆布設計

「不行!就算有再好的設計,不耐用就不是一個好包!」虎頭哥眉頭一皺,心裡念叨(回音)。

在確立了能夠迅速變換揹法的設計之後,我們開始著重於耐用度上的測試,我們發現單層帆布雖然重量較輕,但仍因背帶受力點的影響而容易變形,更何況有容易破損的疑慮⋯

「既然單層不行,那我們就用雙層!」虎頭哥靈機一動,雙掌震桌疾呼,同事大驚!Σ(゚Д゚)Σ(゚Д゚)

雖說以雙層帆布加強耐用度是非常直覺且有效的解決方式,然而耗費的時間與成本卻是大幅度的提升,然而事到如今,箭在弦上不得不發,成本儼然不是目前的優先考量,能夠解決問題比較實際。

於是,#緩急包 全包體的雙層帆布設計就此定案,選擇使用12oz中等磅數帆布雙層縫製,盡可能減少包體重量,並增加良好的耐用度,還多了內斂卻不失設計感的內外雙色搭配。

「哼哼,根本天才!」虎頭哥掂了掂手中的 #緩急包,於是說道⋯

部分顏色缺色中,填寫GOOGLE表單,到貨即獲特殊折扣資格:

https://goo.gl/forms/E5zBrfLt6Uf8RAhL2

緩急包 #為你隨機應變